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一块羊脂玉价值四千多万 仅12名参观者获睹极品玉
一块羊脂玉价值四千多万 仅12名参观者获睹极品玉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扬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07年11月19日,扬州新世纪首届极品和田玉原石展在新世纪大酒店开展。据了解,当天共有近千名市民涌入展厅,一睹极品和田玉的风采,其中有10多名参观者向参展商提出了购买意向。

    一次仅允许10人参观 
    “请您留下名片或者姓名、联系方式,然后才能进去参观。”昨日下午,记者在展厅电梯口看到,10多名市民正在排队进行登记,服务员则耐心地向参观者作着解释。
     据了解,由于不少市民早早就来到展厅,主办方不得不将开展时间从原定的下午1点提前到上午10点。当天来参观的市民陆续不断,至晚8点时,参观人数达800余人。由于人数过多,而展厅面积有限,每个展厅一次仅允许10名参观者入内,不少市民只得在大厅耐心等候。
    “参展的118块和田玉价值1.8亿元,几乎相当于我们酒店大楼造价的一半,安全措施必须做到位。”新世纪大酒店多经部总监何成岗介绍说,尽管组织方做足了准备,但没想到扬州市民对和田玉的热情如此高涨。
     仅12名参观者获睹极品玉 
     记者了解到,在昨日的参观者中,有100多名是玉石商和私营企业主,其中有10多人已明确提出了购买意向,但并没能在现场达成交易。展览负责人袁林宏解释说:“这里每一块玉都要上百万,买卖双方不得不谨慎一点,按照行业的普遍规律来看,双方讨价还价需要近一个月的时间。”
     在昨日的展厅上,记者并没看到昨晨运抵扬州的重约80公斤、价值4000多万的极品和田羊脂玉,另一价值2800万的和田籽料,也没有出现在展厅里。据了解,在经过严格的身份验证后,昨日仅12名参观者在一处秘密场所最终一睹这两块极品玉的庐山真面目,其中部分人还提出了购买意向。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