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我国首次发行奥运传世龙玺
我国首次发行奥运传世龙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日前奥运传世龙玺现身我市文化城艺术馆一楼,以原始价19800元/方限量发行5方。

  据介绍,奥运传世龙玺以天然名贵青玉为材,以我国传统玉雕工艺“中华玉雕一绝”结合现代雕琢技术,纯手工精雕。每方龙玺经顶尖玉雕大师数周精雕后,20公斤青玉石才能成就一方近3斤重的龙玺是奥运史上最重的玉器。它通高96mm,代表奥运在神州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举办;印面8.8×8.8cm,象征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以乾隆“奉天之宝”为设计制作原型,印纽以盘龙为造型,印面凸雕篆刻着北京奥运会徽。奥运传世龙玺不仅蕴含了北京奥运重大题材、再现了北京奥运徽宝,并完美融合了中国玉雕文化、印章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被业内誉为“传家宝玺”。每套产品配有带“标价”的奥运官方防伪标签、公证书原件与玉石鉴定证书等,消费都可放心藏购。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