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昆仑玉身价翻番
昆仑玉身价翻番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自今年初青海昆仑玉被奥组委定为奥运金牌“金镶玉”正式用玉后,传统的玉石也搭上“奥运经济”列车。近段时间以来,玉器市场的各种玉石饰品行情看涨,尤其是昆仑玉,近几个月价格几乎翻番。

    据了解,在去年底每件才500元左右的昆仑玉饰品,如今已涨到 近1000元。上海璞玉轩玉器有限公司的张先生向记者介绍,因为昆仑玉被选为奥运金牌用玉,今年的风头盖过大名鼎鼎的和田玉。

    有数据显示,2006年,质量上乘的昆仑玉原生矿料价格每公斤仅为1000元,到2007年3月,同类的昆仑玉原生矿料价格大幅上涨到3000元左右,到9月份,上升为3500元左右,到去年底的时候,则飙升到5500元左右,目前已经上涨到近10000元。据介绍,虽然昆仑玉与和田玉同产于昆仑山,可谓一脉相承,但在市场上,两者的待遇却完全不同。一段时间内,昆仑玉默默无闻。现如今,搭上“奥运经济”列车后,昆仑玉的身价不断提升。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