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南阳第六届玉雕节开幕 千名武警值勤
作者:王海锋 刘…    文章来源:大河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15日上午,中国·南阳第六届玉雕节暨首届宝玉石博览会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隆重开幕。连日来,该市公安机关抽调了近千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全方位做好本届节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三大板块 九项内容

  据介绍,本届节会由中国珠宝玉石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分为三大板块,即珠宝玉石精品布展、评选鉴赏、产品展销板块;旅游景点、旅游产品宣传推介板块;经贸洽谈、项目签约板块。具体细分为九项内容:一是在市体育中心举办的开幕式及文艺演出,集中展现玉都南阳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开放、热情、文明、进取的时代风貌。二是在市体育中心举办的全国珠宝玉石精品布展活动,参展作品将在1000件以上,能代表中国当代珠宝玉石的发展创作水平。三是新创作作品评选、点评活动。四是旅游产品和珠宝玉石产品展销活动。五是第二届中国(南阳)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高峰论坛。六是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七是项目洽谈签约活动,争取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招商引资成果丰富节会成效。八是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九是南阳独山玉国家矿山公园揭碑开园仪式。

  近千名警察武警站岗值勤

  昨日上午8时10分,记者在前往本届节会开幕式现场途中看到,南阳市区部分道路已被公安交警实行了限时交通管制,对无通行证进入该市体育中心的车辆不予放行。其它市区如独山大道、仲景路、白河大道等重点路段都有“重兵把守”,以确保道路畅通。

  据悉,南阳市公安机关抽调了950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全方位做好第六届玉雕节暨首届宝玉石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按照“不留死角、万无一失”的要求,公安部门安装了80多台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报警器、摄像头等技防设备,对开幕式、会展现场的南阳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外进行无死角全监控。节会开幕式及节会举办期间,民警还将对出入会场、展厅的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并禁止携带包、兜、箱、照相机和瓶装、罐装、袋装饮料。

  记者注意到,体育馆门前两侧,消防部门的一辆高喷消防车和一辆抢险救援照明消防车已提前抵达现场,20多名消防官兵全副武装,随时待命。体育馆内,进驻的8名消防队员,每人携带一具干粉灭火器,坚守岗位,严阵以待。

  本届节会开幕式“三个首次” 本土化运作

  “首次室内演出,首次白天演出,首次多场演出。”中国·南阳第六届玉雕节暨首届宝玉石博览会开幕式总导演姜华建这样总结此次演出特点。他说,此次开幕式文艺演出在体育馆室内进行,有利于克服天气因素干扰,既能保障节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同时,管理上也更方便、安全。活动多场演出,包括开幕式虽是白天进行演出,但观众仍可感受璀璨的灯光之美,他们使用了现代遮光材料密封了体育馆的采光顶,营造出了晚会的效果。

  除了“三个首次”,开幕式演出还有一点值得关注:不请明星,包括总导演、舞美设计、作词、作曲、道具制作等在内的主创人员全部由南阳人担纲。据估算,与往届相比,此次开幕式演出费用节约了80%。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