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价值1000多万 “大牌”石头终露脸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1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昨日下午,在温江某酒店内,灯光闪烁,美女簇拥,数十名保镖站立在展厅周围。被成都某房地产公司请来助兴、价值千万的和田玉终于展现在众人眼前,内行人看得津津有味,外行人却嘀咕:这块和田玉咋这么普通呢?

价值千万的和田玉



  下午3时30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传说中价值1000余万元的上等和田玉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伴着优雅的音乐声,两名美女模特分别双手握住一块玉佩大小的和田玉缓缓走出。后面一名老外双肩背着天使翅膀,双手合十,头朝上深呼吸一口气,慢慢揭开正前方桌子上的一块红色纱布。“哇!那不是和田玉吗?”台下众人纷纷站起身来,使劲伸长脖子朝里看,老外抱着和田玉在台上走了一圈,观赏者们猛拍照片,谁都不想错过这精彩瞬间。据了解,这块和田玉重达9.5公斤,洒金皮,黄红相间的外表,“非常值钱,就是因为它形成的年代久远,需要3000年以上才能形成。”一专业人士说,一般从外表看,还不能确定和田玉的真正价值,但剖开和田玉,里面就是白色的,那些小块的和田玉都是剖开后的成品。“但我觉得很普通啊,跟河边捡来的鹅卵石差不多。”刘女士说,她满怀好奇心来观赏,就看了一块不起眼的石头。

  新疆历代和田玉博物馆馆长池宝嘉透露,展览还将持续几天,没能看到和田玉的人还有机会观赏。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