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首届和田玉产品展销会在乌鲁木齐市开展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为配合自治区文化产业发展和大旅游战略,进一步促进新疆和田玉市场的繁荣发展,弘扬和田玉文化、规范和田玉发展,由自治区经贸委、自治区技术监督局主办,新疆和田玉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和田玉产品展销会”在乌鲁木齐市银都酒店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

    参展企业规格高、范围广、交易方式便捷、交易平台专业是本届和田玉产品展销会呈现出的四大亮点。据悉,参展的近百家企业中,不仅有新疆本地知名企业,还有来自江苏扬州、广东揭阳、河南镇平等玉器交易集中地区的参展商,可以说几乎涵盖了代表中国和田玉行业主流。

    此外,展销会现场,将由和田玉资深业内人士以及质监、工商等部门人员组成专家队伍,对所有参展货品进行公正评估,为交易双方提供相对透明公正的交易参照,本届和田玉展销会不设门票,展品从和田玉的藏品、工艺品到手镯、玉牌等玉产品一应俱全,不仅是参会企业交流的良机,和田玉爱好者也可到会一饱眼福。

    据新疆和田玉协会会长、中嘉成和田玉产业基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玉介绍说,本次展销会是第一次由自治区政府部门主办的和田玉产品交流展示会,其中透露出了自治区的文化产业发展战略,表明了进一步促进新疆和田玉市场繁荣发展,弘扬和田玉文化、规范和田玉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每年定期举行两次和田玉产品展销会,不断的提高和田玉产品展销会的规模、成交金额,扩大参展企业的范围,提升展销会的品牌影响力,增强和田玉产业的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引领市场的消费趋势。

   新疆和田玉行业协会于6月22日获批准成立。该协会是由和田玉行业科研、教学、开采、生产加工、制造和商贸企业,相关机构及珠宝界的指名人士自愿组成,这是行业规范自律,促使和田玉健康发展一大举措。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