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价值近十亿 持续一个月 精品和田羊脂玉8月1日亮相报国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京城赏玉人迎来藏玉良机

记者日前从中国玉文化委员会了解到,从8月1日至28日,近千件和田羊脂白玉精品、奇品、逸品将齐聚宣武区报国寺中国民间收藏馆一大殿,届时京城和田玉爱好者将在报国寺一饱眼福。

报国寺位于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与菜百隔街相望,步入报国寺大门,一大殿(中国民间收藏馆)跃然眼前,据报国寺一大殿(中国民间收藏馆)相关负责人刘芳女士介绍,此次亮相的和田玉有三大特点,将充分满足各类藏家的需要。第一大特点是“全”,无论是仔料还是精品摆件,小到几克大到上百公斤,一进报国寺大门正对着的第一大殿就能看到;第二大特点是“精”,此次在报国寺中国民间收藏馆上架的和田玉,件件都是精品,不仅羊脂玉级别的仔料及摆件让您流连忘返、大呼过瘾,十余件上百公斤、价值上亿的和田玉仔料也将真实地呈现在市民面前;第三大特点是“久”,从8月1日至28日,如此长时间、大规模的和田玉销售专场在北京尚属首次,京城爱玉人将有充足的时间挑选自己所喜爱的藏品。

刘芳认为,玉文化是历史最悠久、最能代表东方文明的古文化之一,玉代表了品德高尚、美好与尊贵,对中国人而言有着极其深刻的寓意,市民们通过来到报国寺与精品和田玉零距离接触,他们对玉文化将有着更为深刻的认知,中国玉文化也会在这样的一次次人与玉的碰撞中发扬广大。本次展览异彩纷呈、精品汇粹,主要以纯粹的和田籽料原石为主,使本次展览的精品达到了很高的收藏级别,同时具备高中低兼有,能满足社会各阶层的收藏人士的需要,由于许多极品籽料是第一次面市,必将成为投资收藏的热点。

刘芳告诉记者,新疆和田玉是我国传统的玉石品种之一,“体如凝脂、精光内蕴、质厚温润、脉理紧密、声音洪亮”,它以精良细腻的质地、纯静怡人的色泽,在传统玉石中占据首屈一指的地位。此次在报国寺上架的和田玉精品价值将达数十亿元,其中重达上百公斤的罕见羊脂级黑油皮和田大籽料就堪称奇迹,此外其中许多价格在3到5万之间,重量在50至100克之间的精品小籽料是设计手玩件、挂件的绝佳之品,也远远低于北京市场价,对于京城众多藏玉人而言应该说是一次难得的淘宝机会,在北京的市民也不要错过了这次千载难逢的赏玉良机。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