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奥运贵金属珍藏品首次“登陆”六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4日上午,一场名为“百年中行百枚奖牌”奥运特许商品大型巡展会,在中国银行六安分行隆重举行,巡展会刚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参观。
  据了解,此次以“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大型奥运贵金属珍藏品巡展会,首次在安徽举办,六安为首站。巡展会上共展出了43种奥运贵金属珍藏品,品种有“吉祥物运动造型纪念章套装”、“火种灯珍藏版”、“奥运彩色银条”、“奥运福鼎”“奥运金章玉璧”等等,售价均在1780元到71800元不等。其中名为“奥运金章玉璧”是以中国传统的玉璧形式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吉祥物为图案的金质纪念章组合,采用了玉雕工艺、造纸工艺、木雕工艺制材质为999足金50克、和田玉青白和罗氏黑黄檀,体现了金章玉璧的高贵与典雅,为此次巡展会上最为珍贵的展品。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经营部郭主任告诉记者,此次巡展会将在我市及周边县区历时一周。尽可能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巡展会中,切身感受奥运珍藏品的独特魅力。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