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沪宁线上藏家5000件“宝物”现身无锡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无锡交通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虽然中央台的“鉴宝”栏目来无锡寻宝还有一段时日, 不过本周末,无锡藏友将先迎来“海选”之前的“热身”。据悉,为寻宝节目走进无锡造势,无锡市收藏家协会、无锡市梁溪文物有限公司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无锡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举办大型民间藏品交流会。届时,沪宁线上众多藏家将携近5000件大小“宝物”现身,现场交流。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举办的大型电视栏目“鉴宝”走进无锡自发出消息后,受到无锡广大藏友关注。平均每天有数十人报名,预计到10月15日报名截止期,总人数将突破2000人。因为将选出无锡地方的“民间国宝”,不仅除了本地藏家踊跃报名,苏锡常周边城市藏友也带着“宝物”远道而来,活动参与人数和热情都已经远远超出前几次鉴宝类活动。针对踊跃的报名情况,无锡市收藏家协会、无锡市梁溪文物有限公司决定先联手办场“热身赛”。根据报名“鉴宝”活动中,参赛“宝物”里以玉器占首位,书画、瓷器、杂项等紧跟其后。此次在中国民族工商业博物馆安排的交流活动中,也以玉器、书画、瓷器及杂项为主,其中玉器以和田玉为主,晶莹剔透,雕琢细腻,形象生动。瓷器则有明代青花瓷、清三代的花色釉等精品,堪称琳琅满目。
      由于此前无锡市收藏家协会已精心挑选了20个“种子”选手参加央视来锡“寻宝”,所以在18日“热身”活动那天,部分实力藏家也会携宝出现,相当一部分宝物还是第一次与藏家见面。众多精美的藏品汇于一室,必将引起大家的兴趣。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