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第三届万件和田玉精品展北京隆重举行
作者:商报记者…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3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从新疆运来的“万件”和田玉精品在官园珠宝城展示的消息不胫而走,引来无数藏家和市民参观。10月20日,北京官园珠宝城“第三届万件和田玉精品展”隆重举行,汇集了北京、上海、新疆等地著名玉雕大师的精美作品以及罕见的羊脂玉原石籽料的展览,可谓精品迭出,规模庞大,为众藏家和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欣赏或收藏和田美玉的机会。

  据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锦桐介绍,本次展览最大的特点就是精品多、档次高,而且首次进行了作品和原料展分离。在一楼的大厅设置了作品展位,在三楼特意设置了特级羊脂玉原石籽料精品展。这样展览可做得更为精细,更能展示和田玉的神奇魅力,也便于观众参观欣赏。张锦桐还强调,“万件”只是个概念,或者是官园珠宝城的一个品牌,而实际上的展品是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的。

  据了解,官园珠宝城在此之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万件和田玉精品展”,对和田玉的发展和收藏产生了积极作用。此外,官园珠宝城还举办了其他有益于珠宝行业发展的展览和促销宣传活动。如第一二届全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展;田黄寿山石名家名作展;翡翠文化节等,以及大型“买珠宝 到官园 中大奖 得金砖”抽奖销售活动、“千只手镯大赠送”活动等,还多次举办了“国家当代玉雕大师作品展”,展示了国家级著名玉雕大师的倾心之作以及各家商户镇店之宝。普及了珠宝文化,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对珠宝的喜爱及推动了珠宝市场的发展。

  本次展览是规模最为庞大的一次和田玉盛会。在一楼的大厅,记者看到有众多大师的作品亮相,如顾永骏的《群仙祝寿图》、马进贵的《黑碧玉错银嵌宝石捧盒》、瞿惠中的《青玉祝福壶》、易少勇的《空谷幽兰》、崔磊的《诗书礼乐》、苏然的《太极之音》、顾峰的《貂婵拜月》、翁祝红的《千手观音》……都是精美绝伦的精品、还有我国著名的国家级大师吴德升、易少勇、柳朝国、袁嘉骐等亲笔为展会题的词。

  在三楼的特级羊脂玉精品展大厅内,记者看到了一些罕见的原石籽料,其中不乏价值千百万元的碧玉、墨玉、红皮羊脂玉。北京市玲珑玉宝轩珠宝行的张玲霞向记者介绍,她此次展出了4块大型的原石籽料及一些小籽料,都是为了此次展览特意从新疆运过来的。其中有一块是重达65公斤的和田碧玉,极为罕见,“有钱易得羊脂玉,万金难求碧玉籽”。还有一块是重达56公斤的和田墨玉籽料,也是稀有之物。“即使不雕琢什么,玩原石,也是极为难得的藏品。”张玲霞说。

  据了解,官园珠宝城目前是北京最大的和田玉经营聚集地,也是北京最具现代化规模的专业珠宝城。官园珠宝城自2006年5月创建以来,就以经营和田玉、翡翠等珠宝为主,从小的挂件、佩饰到大的摆件、玉器,从传统式样到个性定制,应有尽有。据张锦桐介绍,目前,官园珠宝城经营商户有100多家,每年接待国内外消费者数万人,历年来交易额稳步增长,成为爱玉者藏玉、品玉的首选之地。“官园珠宝城对商家的经营定位是以和田玉、翡翠为主的中、高档各类玉器,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诚信经营、货真价实。”

  张锦桐说,本次展览是官园珠宝城举行的第三次展览,对于推动国内玉文化的发展以及满足各层次的收藏消费需求,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 11月19日。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