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衡阳]千元珠宝实际成本只有十多元
作者:乔佳妮 李…    文章来源:湖南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听说免费赠送“珠宝”,许多市民争相掏钱领卡。---金灿---摄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有一批不法商人在衡阳市促销假珠宝。他们假借广州某珠宝公司之名,以举办礼品赠送会为由,将低价假首饰以近百元的价格"赠送"消费者。记者提醒市民,这纯属变相欺诈,市民切勿上当。

    4月10日上午9时半许,记者赶到江东火车站附近的某超市,发现超市前的广场上搭建了一个30平方米左右的宣传台,台上铺着红地毯,一巨大的宣传板上写着"广州某珠宝有限公司……"扩音器里播放着刺耳的音乐,台上有一名男子自称是广州某珠宝公司的员工,他们将在衡阳举行大型的礼品赠送会,引来许多市民驻足观看。一名女性促销员手中展示着一套"珠宝",称这套含项链和耳环的"珠宝"价值1300元。该名男子称公司将把这套"真金珠宝"免费赠送给15位观众,希望获得赠品的人为公司作宣传。台下的观众听说免费赠礼品,争先恐后地挤向宣传台,随后,该名男主持人要求观众拿出100元人民币亮给他看,亮钱者(钱未收走)可拿到"礼品兑换卡",共有28位观众索取了兑换卡。

    活动举行到这里,主持人便改口称这套真金不是白金也不是黄金,而是"gk18k金",他强调礼品并不是完全免费的,要付100元钱购买,看形势不对,其中一位市民退出了这场活动。接着,主持人淘汰了手上拿着零钱的观众。最后剩下15名亮钱亮卡的观众。该男子相继走到每一位亮钱的观众面前强调:"你买得起吗?买得起就买,买不起的就别买!"有几个人大声说"买得起"(记者怀疑是同伙),其他人也跟着说"买得起"。该男子便与这15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地完成了"交易"。主持人与另外两名工作人员迅速消失在人群中。

    据知情人讲,这套"真金珠宝"成本只有10多元。

    记者采访了某珠宝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gk18k金"纯属子虚乌有,目前市面上售卖的黄金有:9999千足金,18k黄金,18K白金,玫瑰金,G750,585,22K,14K,12K等;铂金有:pt999,pt990,pt950,pt900,pt850等;钯金有:pd990,pd950,pd900。请市民谨慎购买金属首饰,应到专卖首饰的店柜购买,不要轻信此类"赠送"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