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中国(广州)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五月揭幕
作者:郭军 吴雅…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将于5月9日至12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再度举行。

  目前,展会有近150家海内外珠宝企业参展,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印度、意大利、泰国、美国,以及中国内地与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展会除了璀璨悦目的珠宝首饰外,各式各样的首饰原材料包括钻石、宝石、珍珠、翡翠玉石、半宝石、合成宝石、方晶锆石等将同场展出。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知名行业协会及单位在展会期间主办多场研讨会。此外,展会期间将展示国际彩色宝石“钻汇中心杯”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

  据了解,承接去年声势,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继续发动区内企业参展。更首次组团参展,召集其彩宝基地的10家企业参会。

  博闻中国珠宝展览经理陈志燊表示:“今届展会得到各方大力支持,阵容鼎盛。番禺展团的著名企业有欧世迪、德利、融和、卡缔尔、吻钻、安必隆、利成、亿恒等,而深圳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首次组团展商。展会也有很多来自海内外的珠宝公司如周大福、利钻、金皇朝、RMC、新斌珍珠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本届展商数量依然众多,但相比上届的250家,仍然减少不少,这显示出全球金融危机对珠宝行业的冲击。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去年中国珠宝产品出口金额八十三亿四千多万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三点九四,较前年百分之十六点八一的同比增幅有了明显的下降。

  陈志燊表示:“面对当前困难的营商环境,业界更要自强不息,装备自己并就市场的变化作应对的策略。国内企业开创自家品牌,拓展内销市场将成为行业未来的大趋势。”

  广州番禺区珠宝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黎志伟透露,该区目前正在调整拥有四百多家厂商的珠宝产业的发展方向,主动转型开拓内销市场。去年,该行业内销市场份额同比增长达七成,同时还与香港业界达成了共同拓展内销市场的相关协议。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