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精品和田玉比黄金贵40倍 每克售价超过1万元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0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年来,和田玉的价格涨幅超过百倍,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和田玉也没有停止上涨的脚步,据了解,现在精品和田玉比黄金贵四十倍。业内人士分析,资源短缺导致和田玉价格暴涨。
 
 近日,新疆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组织的多家玉石企业正在青岛展销。1月9日,记者在昌乐路古玩城看到,各种各样的和田玉挂件和饰品价值都不菲,一块质地一般的玉佛售价达四五万元,一个普通的玉镯也得四五千元。名家的作品价格更为昂贵,据了解,一套名家的四法器售价达180万元,最贵的精品和田玉每克售价超过10000元,比黄金贵四十倍。“和田玉价格没有受金融危机的影响,2009年呈单边上涨的态势,年末和年初相比几乎翻了一番。”新疆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王会长说,收藏级别的精品仔玉手玩件、摆件的价格涨幅最大 ,一块拳头大小的玉石卖到几十万元,眼下已司空见惯 。而在10 多年前 ,最好的和田白玉仔料的价格,一公斤也只有几百元钱。

    回顾2009年,同为贵金属的黄金白银尽管涨幅很大,但只有30%左右,和田玉价格在基数很大的情况下,为什么还涨得如此厉害?对此 ,王会长分析说,经过数年疯狂开采,现在田玉矿产资源已极其稀少,而喜欢和田玉的投资者和收藏者越来越多,导致了和田玉价格的持续上涨。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