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AATS2010中华珍品收藏展即将开幕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中国文物网专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收藏及珠宝玉石首饰展29日国贸开幕

    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主办、天雅古玩城、盛世收藏网等单位协助的亚洲艺术博览会中华珍品收藏展将于1月29日至2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展会规模13,000平米,涵盖了国画油画、珠宝、古玩、紫砂、藏书刺绣、木雕石雕等诸多板块。部分展品价格比较商场相对优惠,乘地铁1号线或10号线及多路公交都可到达。

    珠宝区汇集了近百家实力厂商,新疆和田玉精美雕件中有罕见的珍品价值连城。翡翠号称玉中之皇,从清代王室到如今百姓均极为喜爱。玉牌、手镯、把件、摆件大多出自知名玉雕大师之手。各种琥珀、水晶、玛瑙、珍珠及顶级红石榴珠宝争奇斗艳,贵州银饰、云南黄龙玉、台湾七彩玉、福建寿山石、青田印石齐聚京城,罕见的大克重田黄石及芙蓉石、鸡血石等不乏大师经典之作及天工奖作品。

    古玩区汇聚了来自各地的历代青铜、瓷器、法器、古玉及密腊、兵器。新丰红木嵌银厂、景德镇的现代陶瓷艺术精品、越南沉香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美术精品将在展会上亮相。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