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2010年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深召开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黄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10年3月4日,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简称"中宝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深圳百合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增强协会服务职能,促进珠宝产业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倪泽望、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许锦池、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凤民、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房杰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绍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周大生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千禧之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乖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德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

  当今中国珠宝市场,正在由"全球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逐步演化为"全球最大的市场"和"全球最大的制造交易中心"。如何增强协会服务职能,全面促进珠宝产业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已经成为中国珠宝业界面临的十分迫切的问题。各地的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在会议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与行业伙伴分享了行业组织促进行业发展的各种举措,在肯定中宝协领导工作的同时,展望未来,提出了许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中宝协各领导、全国各地的珠宝玉石协会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新兴的珠宝工业园区李郞国际珠宝产业园。

  中宝协一直致力于全国珠宝玉石首饰产业的发展,不断为珠宝企业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此次会议更为珠宝行业的繁荣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是珠宝行业的一次盛会。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