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为珠宝产业搭台 为百年世博添彩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上海频道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6月6日,世界珠宝文化艺术节暨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为充分表达、体现和传承百年世博会的办博理念,充实上海世博会的特色文化产业,大力推动国际珠宝玉石产业经济,由联合国经社理事会1类咨商地位-国际信息发展组织(DEVNET)事务协调部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主办,上海新徽商投资有限公司,世界华人珠宝总商会,北京盛中钰玉石商贸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承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世博璀璨珠光——世界珠宝文化艺术节暨高峰论坛”将于6月21日在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发展网馆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是上海世博会期间在沪举行的唯一传播世界珠宝玉石文化,加强行业文流的国际活动,是上海世博会期间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主要活动之一,对推动国际珠宝玉石产业发展具有空前意义。

    届时,世界规模的权威行业联合机构-“国际珠宝产业联盟”在活动期间宣布成立,将由联合国高级官员、各国主要经济体,国家有关部门及各省市主要领导,以及国内外著名宝玉石专家,学者到场参与见证。

    本届文化节对团结世界珠宝商人,提升珠宝产业结构,搭建世界珠宝文化交流平台,为全世界人民对珠宝文化产品的深入了解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