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玛纳斯碧玉文化旅游节吸引各方游客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1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新疆新闻在线网月17日消息: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昨天开幕,请听昌吉台的报道:

 

旅游节上,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碧玉奇石,还可以通过竞拍收藏自己中意的玉石,到玛纳斯河去亲身体验寻找碧玉的乐趣。游客隋朝旭:"今天是端午节,听说玛纳斯召开碧玉文化节,我就带着我们家人从昌吉赶到玛纳斯来参加这个碧玉文化节,这次过来以后,发现这里参展的品质特别多,价格也比较公道,质量也特别好,所以我准备选一些带回去送给我的亲朋好友。"

 

      玛纳斯碧玉历史上被称为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如今,玉石奇石从业人员已达千人以上,已经形成了比较浓厚的碧玉文化氛围,玩玉、赏玉、藏玉、观玉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时尚文化。新疆珠宝玉石首饰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泽昌认为玛纳斯碧玉蕴藏着巨大的开发潜力:"玛纳斯在玉石界占有着很重要的,北有碧玉,南有和田玉,我认为通过这几年大量的挖掘、加工,这个潜力是无限的。我们应该把玛纳斯县作为玛纳斯碧玉的深加工开发的重要的基地。"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