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北京博观当代玉雕专拍佳作云集,群珍毕至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中国收藏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2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北京博观拍卖主办的“昆山片玉——当代玉雕名家艺术精品拍卖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18日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座环贸会议中心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博观拍卖将推出多个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专场展览, 有雅印闲玩——当代寿山、巴林石雕珍品专场展览,璞玉浑金——和田玉特级籽料专场展览以及玺红翠绿——碧玺、翡翠首饰珍品专场展览,可谓佳作云集,群珍毕至。
  这次当代玉石艺术精品拍卖会,在注重当代玉石资源稀缺性、玉雕工艺精细性的同时,博观拍卖着重发掘当代玉石雕刻的文化价值与艺术价值,通过博观拍卖专注于当代玉石雕刻精品的专业眼光,为藏家在当代玉雕石雕艺术精品的收藏上,提供颇具特色而又丰富多彩的藏品选择。
  昆山片玉——当代玉雕名家艺术精品拍卖会
  此场当代玉雕名家艺术精品专拍以和田玉雕作品为主,既有精细唯美的海派玉雕作品,也有追求工艺尽善尽美苏作玉雕精品;既有画意十足的扬州玉雕山子,也有颇富皇家气息的北京玉雕小件。
  作为中国首家专业珠宝玉石拍卖机构的北京博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此次征集的作品大多来自于国内生产一线的玉雕大师工作室,甄选了一百余件名家名作,品质卓越,各具特色,可谓是一场当代和田玉雕的饕餮盛宴。 由于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实现了大师玉雕工作室作品与收藏家的直接对接,去除了市场当中的浮华与喧嚣,从根本上保证了本场拍品的整体价格优势。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