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镯子火过房子,传世翡翠精品南京受捧(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金陵晚报(南京)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冰清玉润的翡翠手镯有多诱人?在南京市湖南路TESIRO通灵珠宝店,举办的传世翡翠精品翠镯展,难得一见的精品翠件,让一向只对房子感兴趣的南京人竞掏腰包,二十多万的翠镯有七八个买家看中,五六十万的翠镯更有“粉丝”争相订购。

  为自己更为下一代珍藏的传世翡翠,魅力怎么这么大?专家表示,这不光是珠宝里珍贵的奢侈品,更是财经人士投资的首选。

  “这件翡翠镯子,等了很久。终于等到,算是有缘!”刘先生(化名)购买翠镯后表示,原来喜爱翡翠的人讲究眼缘,有的时候反复挑选没有看上的,但一旦看上一件就会越看越喜欢,但这样的缘分有人等一个月,有人等一年甚至好几年。

  传世翡翠珠宝专家黄老先生解释,翡翠手镯浑圆润泽,寓意圆满富贵、生生不息。翠镯包括圆镯、贵妃镯、雕花镯,佩戴老少皆宜,显得雍容华贵、时尚大方。中国自古有“无镯不婚”的习俗,好翠镯圈口与镯条粗细协调,表面手感均匀,有滑润感。长期佩戴A货翡翠手镯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还能按摩腕部太渊穴、神门穴、列缺穴、外关穴等重要穴位。

  传世翡翠手镯用料讲究,因为有好翠不雕的说法,所以上好的整料经常被首选用来制作翡翠手镯。随着缅甸矿床的过度挖掘,翡翠好料越来越难得,能有整块好料做成翠镯,越来越少见了。传世翡翠手镯精品,卖一件少一件,能收藏到不仅是缘分,更有很高的投资价值。


  “翠镯是拍卖场上的‘常客’。1996年,佳士得曾拍出一只据说是慈禧太后戴过的翠镯,这支颜色均匀、种质通透的手镯以1000余万港币拍出,创造了翡翠手镯拍价的世界纪录。”黄老对于传世翡翠的投资价值非常看好。现在买一件翠镯,可能比买房子投资潜力还要大。

  戴一只传世翡翠手镯不仅时尚靓丽,显现女性温婉,更是一种稳定的长线投资,湖南路TESIRO通灵珠宝店举行的精品翡翠手镯巡展将持续至7月13日,爱翠市民不可错过。

  传世翡翠手镯作为传家宝是绝佳投资。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