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股市暴跌藏市红火 羊脂玉手镯上百万一只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快报刊发了和田玉专场拍卖下月登陆南京的报道,见报后不少读者给记者来电。有位读者表示,和田玉今年来价格大涨,但市场却良莠不齐,真正的好玉不好找。记者昨天从南京和田玉市场了解到,股市、楼市近来表现欠佳,收藏品市场一枝独秀,和田玉的销售火爆。而许多人追捧的羊脂级和田玉想要购买已经很难,因为市场上难觅芳踪。

    记者从多家和田玉专营店了解到,最近几个月,和田玉的销售情况比年中时还要好。一家和田玉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来和田玉的销售有井喷之势。“前两天刚成交了一笔一百多万的生意,一位私企老板,要了三块牌子,每块都好几十万。”这位先生购买的是一级白的籽料和田玉玉牌,目前这种一级白的和田玉价格几乎都是论克交易,每克价格超过5000元。

    和田玉的价格相对翡翠来说还不算高,不过好的羊脂玉根本没有货。“所谓羊脂玉没有什么硬性的标准,不过是其中的透闪石成分相对较高,肉眼看来没有棉没有絮、没有杂质,白、润、干净,可是现在在零售市场上几乎看不见。”现在有不少人在炒作羊脂玉,说羊脂玉的价格已经到了5万元/克,但实际上业内并没有这种量化的计算方法,因为有钱也买不到。他估计,一只羊脂玉的手镯目前的市场价格不过100万~200万元,但有200万元的人很多,拥有羊脂玉的人却很少。

    “人到了新疆也看不到什么好东西,有时候还不如在南京本地收收货,你说这价格怎么能不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如今好的和田玉这么难找,因为开采量逐年减少,好东西越来越少,大多集中在一些资深藏家手里,他们当然不愿意拿出来,都捂在手上,因此高档和田玉流动性差。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