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第八届和田玉石节部署筹划中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2010年8月25日,和田市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和田玉石节,标志着和田地区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初步形成,展现出和田玉文化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推动墨玉县文化艺术的繁荣,今年2011年8月25日的第八届和田玉石节,将由中共墨玉县委、县人民政府承办。

  本届玉石节活动宗旨为:以举办第八届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为载体,以合作发展为重点,以宣传推介“玉都寿乡、大漠佛国、时空画卷、绝美和田、开放的墨玉、和谐的家园”为主题,全方位、多层次展示和田及墨玉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对外开放形象,努力营造“团结、稳定、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原则,切实把第八届和田玉石文化旅游节办成文化旅游和经贸合作的盛会,推动和田乃至新疆的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本活动现部署筹划中。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