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籽料半年又翻一倍多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今年以来,随着国民投资的不断增加,艺术品投资快速升温,而其有中国“国玉”之称的和田玉,在传统玉石中占据首屈一指的地位。它坚硬细腻,质地温润,有丰富的文化内涵,自古就极受人们喜爱,是收藏品中的重点品类。和田玉籽料的价格从2010年下半年至今翻了一倍还多,且仍在继续上涨,正成为继房产、股票、字画、黄金之后的又一个投资热点。
  近日在延安饭店二楼举办的大型和田玉籽料保真展销现场看到,价值1亿多元的精品籽料原石,吸引了众多藏者的关注。另外一千多件海派玉雕大师的和田玉籽料作品更是引发沪上藏玉爱好者的投资热潮。而英合玉器推出的以半成品原料,由大师设计雕刻现场操作、度身定制的服务尤其受和田玉爱好者欢迎。在本次活动现场,最高的一颗籽料原石的标价超过1800万,其中顶级籽料每克价格更是高达10000元,是黄金的26倍还多。
  不过,专家也提醒消费者:虽然按“物以稀为贵”的价值理论,新疆白玉尤其是羊脂白玉的艺术精品的价值,相比字画瓷器等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是在这过程中,也是“一分钱一分货”,藏玉不要有捡漏的心理,对待和田玉收藏也要理性的消费和投资。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