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珠宝玉石价格涨势持续 台湾业者看好投资需求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期,有关奢侈品关税可能下降的说法备受市场关注,但在8日举办的2011年中国沈阳国际珠宝展上,珠宝玉石在国内的行情仍然看涨。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珠宝玉石原料稀缺,国内投资需求旺盛,后期行情依然看好。

    参展的台湾珠宝世界杂志社社长邱惟钟介绍,今年以来,国际钻石报价连续多次上调,钻石的累计涨幅已达到30%,而翡翠、碧玺等高端货种的价格两年来已翻了两番,且涨势依然在持续。

    在台湾顶康珠宝的展柜上,一款鸽子蛋大小的翡翠宝石戒指,估价已达到2000万人民币。一些参展的国内翡翠戒指虽然个头儿较小,也标价过百万。

    台湾宏展珠宝的设计师周钰淳表示,台湾珠宝品牌的特点在于精工制造,很多设计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但价格攀高,说到底还是原料在起决定性作用。比如碧玺,两年来原料价格大幅上涨,产品定价才会一路走高。

    “现在中国大陆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们的投资愿望越来越强,近年来珠宝玉石的投资价值被逐渐发掘,也是推动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台湾顶康珠宝公司梁继昌介绍。

    来自泰国的辉帝宝石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陈世浩也表示,期望商务部降低关税的法案尽早出台,但预计对珠宝玉石价格整体上涨的走势不会有太大影响。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