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上海世博新疆馆“和田玉”本月竞拍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人民网上海9月21日电 作为世博会新疆馆和田玉唯一布展方,上海世玉和田玉文化传播中心去年共选送了33件和田玉精品参展世博会。世博结束后,所有参展作品,均在上海市浦东张杨路707号一楼、占地逾2000平方米的世玉和田玉文化中心继续延展。期间,许多藏家希望能把这些世博参展精品“请”回家,但是,世玉只展不售。然而,时值上海世玉和田玉文化传播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为了答谢各界新老朋友对世玉的帮助和支持,世玉从9月9日起,在上海浦东张扬路707号一楼举行为期十五天的“重游世博新疆馆,竞拍传世和田玉”拍卖预展活动,并于9月24日下午14:00正式拍卖。

  此次拍品包括:十件上海世博会和田玉参展绝品、十件中国玉雕大师的经典藏品、十件大自然鬼斧神工罕见原石。更重要的是,为了回馈社会,起拍价均超乎想象地合理、公道,以至于预展期间,各地藏家屡屡提出可否省却拍卖流程马上成交。但都被世玉婉言回绝了。

  背负着“千年玉文化,世玉永相传”这样的使命,世玉不遗余力地传承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玉文化,世玉诚邀各界艺术品爱好者,把握这难得的机会,与玉结缘,与玉对话,为中华民族玉文化的全面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