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连年挖玉致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河满目疮痍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玉龙喀什河两岸因连年的和田玉采挖,导致上游近百公里的河床满目疮痍

    10月25日,记者从和田市出发,沿玉龙喀什河逆流而上,在该河上游近百公里的区域内,随处可见翻挖造成的沙石堆和坑洞。随着艺术品市场的不断升温,近年来新疆和田玉越来越受到各路藏家青睐,特别是和田玉籽料,价格在市场上屡创新高,而和田玉籽料的的主产区就是玉龙喀什河。据介绍,在玉龙喀什河河床范围内,多时每天有5万多人参与挖玉,人和机械各据一方对整个河床进行乱采乱挖。由于多年来无休止的和田玉采挖,导致玉龙喀什河两岸及河床遭到严重的破坏,满目疮痍。当地政府曾对玉龙喀什河乱采乱挖现象进行过大规模的清理,但“疯狂地石头”仍令很多挖玉人做着一夜暴富的美梦,继续在玉龙喀什河内铤而走险。











多时每天有约5万挖玉人散布在玉龙喀什河内,他们在玉龙喀什河河床内日夜不停的翻找着。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