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市民花万元买来和田玉原是不值10元的赝品
作者:宋飞鸿    文章来源:华商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5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请帮我看看,我的玉石是真是假?”昨日,省宝玉石金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站来到西安文昌门内一珠宝城,为市民免费检测珠宝玉石,不少人拿出珍藏的宝贝饰品。

  昨日上午,市民陈先生的和田玉被鉴定为赝品后,他懊悔地说,当初在外地景点花了上万元,没想到是连10块钱都不值的假货。“假玉石质地较轻,相互摩擦有刺耳声音。”业内人士朱先生说。

  质检师李青翠说,不少消费者喜欢在旅游景点或地摊上买玉石类饰品,然而相当一部分是以次充好,有的是玻璃制品甚至塑料。建议市民购买珠宝玉石一定要索取发票、鉴定书。她提醒市民,一些玉石造假水平较高,单纯用肉眼较难分辨,购买时不要迷信他人说法,必须通过专业的仪器检测才能确定。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