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工美将亮相京城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工美将于201232326日参加由中宝协主办的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此次鉴赏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隆重举行!

“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是由中宝协于2011年启动的针对高端珠宝玉石首饰和高端买家的新型展会项目。鉴赏会已于20114月、6月、7月和12月分别在成都、杭州、太原成功举办了四场,赢得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

本次鉴赏会小幅扩展规模,展览面积5000平方米250多个展位,有来自国内外的130多家珠宝企业踊跃参展。

买家邀请工作是鉴赏会全案操作的重要步骤和环节,是展览会举办成功的基础,成功邀请到的买家数量和质量,对于促进参展商产品销售、营销推广、品牌加盟至关重要,是体现主办单位的号召力和凝聚力的主要体现。中宝协针对本次鉴赏会的买家邀请,主要突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业内买家的邀请

2月中旬,中宝协就针对1800多家企业会员进行宣传邀请,重点电话邀请北京、天津、东三省、河北、山西等周边地区的零售企业来参观鉴赏会。

二、政府、商会、驻华机构的邀请

中宝协从三月初开始,外联部的工作小组就展开了驻华机构、港澳台地区等人员的邀请工作,有近500名的外事人员将参与本次鉴赏活动。同时,秘书处还对北京各大政府机关、商会的领导等进行了邀请。

三、固有买家数据的邀请

中宝协针对北京珠宝展十余年来积淀的买家数据中精选有实力的4万名买家进行邀请,提前制作买家证件并邮寄给对方。而且对余下的有效数据邮寄近15万份鉴赏会邀请函。

四、高端买家的邀请

为了突出本次买家邀请的力度,协会还组成了高端买家邀请组,310日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先后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恒生银行、汇丰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劳斯莱斯汽车北京、法国红酒文化中心、《好主妇》杂志社GOOD精英会等众多机构合作,在各大银行会所、财富中心、五星级酒店举办了十余场针对高端消费人群的珠宝玉石投资与收藏沙龙讲座及品鉴会,共到场近千位贵宾,其中不乏亚丁等社会名流。有近5000名的高端买家已经预约登记。

五、加大宣传力度,配合买家邀请

为了扩大本次鉴赏会的影响力,中宝协策划了“赏顶级珠宝,赢iPhone 4S”的预登记抽奖活动。网上发布活动十天,就有近6万名的网友预登记报名。并且在北京晚报、参考消息、北京信报、环球时报等重要媒体上刊登展会的广告。本次活动,中宝协与法制晚报进行深度合作,进行法制晚报“招募读者参观鉴赏会”的专题,已经有400名读者已经电话预约登记。鉴赏会期间,中宝协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对鉴赏会进行报道。

通过以上几个方面的买家邀请,预计本次鉴赏会到场的人数将会达4万人。

为了更好的传播珠宝文化理念,普及高端珠宝鉴赏常识,鉴赏会将特别邀请国内最资深的珠宝鉴定、评估及收藏专家,组建专家团队,在现场为买家讲解基本知识,及提供收藏、投资的建议。

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