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工地挖出玉龟:相信你就输了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1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水浒传》里李鬼冒充李逵到处蒙人,许多人都上了他的当。

  昨天,一名男子在鼓楼广场卖玉龟,声称是从建筑工地上挖到的,当路人掏出相机拍照时,这名男子却立刻离开了现场。

  昨天,市民武先生向金陵晚报报料,介绍了他目击的这件事。

  昨天上午9时左右,武先生路过鼓楼广场时,看见一位身穿工作服、头戴黄色安全帽、衣服鞋子上沾满黄泥的中年男子蹲在人行道上。

  中年男子面前还摆着一坨乌龟形状的黄泥,只露出白色的背脊,据说是只“古董玉龟”。见有人过来看,这名男子对武先生说:“这古董玉龟是我前一天在建筑工地上挖到的,当时周围的人抢着要收藏,我舍不得给。你要的话800元……如果你真心喜欢,500元也行。”

  不过,当武先生刚拿起相机进行拍照时,兜售“玉龟”的中年男子却慌忙用黑塑料袋把“古董玉龟”装起来,快速闪人。

  据了解,市面上的玉器,特别是冠上古董名号的,有不少是用合成树脂、塑料等原料,利用模具加工而成的。

  兜售的人,大都以“工地上挖出的”、“老宅子里找到的”为借口,利用有的人不了解玉器又贪小便宜的心理进行欺诈。警方人士也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不要为了占小便宜进了骗子设计的圈套。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