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再受考验 高端玉支撑市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日,记者走访上海各大古玩市场发现,和田玉价格上涨势头明显出现疲软现象。一些玉器商谈到:“自10年价格上涨疲软过后,和田玉再次面临考验,尤其中低端玉器,价格降的更厉害。”

  据业内人士介绍,此次和田玉出现价格上涨疲软现象,与之前和田玉价格上涨过于猛烈有关,尤其不分档次的集体上涨,使得一些消费者对于和田玉市场含有“泡沫”的说法深信不疑。加之近年来一系列的经济变化面前,消费者都非常谨慎,不敢贸然购买,这就使流入和田玉市场的资金变少。种种情况全部使得和田玉价格失去了上涨因素。

  对于此次上涨疲软现象将会朝什么方向发展,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低端玉器在近期内将会持续下降,而高端玉器则会保持平稳,在经济大环境转好过后高端玉器还会出现复苏并继续上涨的趋势。

  资深收藏家张先生和记者谈到:“针对于中低端和田玉现在的价值的确有些高,但是高端和田玉价格仍有上升空间。由于开采时间长,好料越来越少见,资源显得那么紧缺,加之国人对和田玉的喜爱之情都给高端和田玉价格上涨提供支持与动力。”

  业内人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和田玉行业理性发展的未来,不论是买来佩戴、送礼或是收藏,都应该注重和田玉的原材和雕工。只有原材和雕工俱佳的和田玉器,才能更好体现和田玉自身的品质与价值,同时才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