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价格回落 消费者需把握购买良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谈到和田玉,许多熟悉最近这几年来其价格飙升旅程的藏友,都用“疯狂的石头”来形容和田玉价值增长的迅猛势头。然而虽然双节将至,和田玉却一反常态,价格走势出现回落。据羊城晚报的相关报道,和田玉和房地产一样,易受大环境的影响而产生价格波动。当下,正是和田玉市场的调整阶段,价格的回落虽然不能被单一盲目认定为消费者趋向理性消费的结果,但是双节礼品市场即将火爆上映的档口,而和田玉价格又接连走低,逐渐在理财消费当中摸清门路的消费者,应该不会错过这一购买良机。

国标即将出台,杂牌军拉低行业价格
  那么,上涨势头强劲的和田玉,又为何会出现价格回落的局面呢?据悉,为了应对“黄金有价玉无价”给和田玉消费者带来的辨别困惑,有力抵制和田玉市场因为没有实物标准而产生的混乱,和田玉国家实物标准即将出台。而国标即将发布的新闻一经发出,和田玉市场上长期存在的杂牌军也开始了自乱阵脚,急忙搞起了降价促销。

  记者了解到,杂牌军的争相降价,无形当中拉低了和田玉市场的整体价格。虽然这样的价格波动,对中高端和田玉的价格走势也产生了一些细微的影响,但是行业普遍对于这种调整持乐观态度。杂牌军降价退市,对行业发展是极为有利的。因为有很多杂牌和田玉,就是依赖仿制正规门店作品来获取暴利的。相信国标的出台,虽然暂时导致杂牌军的降价退市而拉低了行业的价格,但是健康的和田玉市场环境,更有利于和田玉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双节将至,购买良机不容错过
  每年中秋,都是礼品市场异常火爆的时候,今年又恰逢中秋和十一长假双节齐至,又一轮消费狂潮在所难免。回首往年的和田玉市场,中秋正是争相涨价的时节,今年却和往年不同,由于上文提到的客观因素,和田玉虽然依然销售火爆,价格涨幅却不如往年那般猛烈。专家提示,此时正是和田玉购买良机。

  由此开来,和田玉中低端价格的回落,虽然拉低了行业的整体价格。但是一方面消费者购得了实惠,另一方面也给商家也带来了可观的销量。不得不说,随着和田玉市场的不断调整,随着行业的健康发展,这种互惠互利的局面将会不断增多,和田玉也必将走出一条蓬勃发展之路。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