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十一黄金周 乌鲁木齐玉市场遇冷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把那件观音挂在左边展架上。”“这件貔貅摆在第三节柜台里。”……9日,在南门附近开玉器店的汪学岭正在指挥店员把出疆转悠了半个月没卖掉的货一一摆放出来。

    “今年‘十一’大假过得郁闷!中秋的团圆饭没能捞着和家人一起吃,钱也没挣着。”汪学岭告诉记者,自己出疆卖玉近半个月,几乎背出去多少就背回来多少!

    汪学岭说,自己和几个同行按往年惯例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珠宝玉石展销会。“这次展销会,销售的几乎都是万元以下的雕件,11天才卖了5万多块钱,而我去年在展销会上卖了47万元。” 汪学岭说,不光自己的销售不理想,此次去参展的整个玉石小团队,销售总额还不如去年一家玉商的。

    记者前日随机采访友好玉石商圈、西北路玉石商圈、南门玉石商圈等地的多家玉商了解到,黄金周期间,留守在首府销售的多数玉商状况也和汪学岭差不多。

    “七天卖了两万多元,比往年同期差了不止三分之一吧。”友好路玉器店老板郑祥介绍说,今年大假期间,店里总共进来不到十个人。

    在人民路开玉器店多年的玉商彭焱说:“大假头三天店里几乎没进人,10月3日那天直接关门歇业,带家人去阿克苏天山大峡谷玩去了。”

    “还是和今年大经济环境不太景气有关系吧,人们口袋的钱少了,花钱也就更谨慎了。玉石毕竟不是生活必需品,可有可无的。”接受采访的多数玉商均如此表示。

    汪学岭介绍说,在广州珠宝玉石展销会期间,以往出手至少在十万元以上的几个老客户看到几件价格在数万元的好东西心动不已,也坦承价格不贵,展销会期间来看了三四次,可是仍没下手买。“我了解了一下,原因是这些老板今年的生意不太好,没有太多闲钱了。”

    消费者逐渐成熟的玉石消费心理也是今年玉石市场的一个变化。“一般买低端产品的,多是当佩饰,基本上买数千元的产品。买高端产品的多是投资客,在当前行情不太好的情况下,他们多保持观望心态。”新疆和田玉子料信息联盟交易中心秘书长王建生表示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