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红色珍藏品—《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问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格古论》有云:“古玉”以青玉为上,清代象征至高无上皇权的“皇帝之宝”便是采用和田青玉而制作。和田玉是中国的国玉,被誉为“帝王之玉”。是权利和权势的象征,哪位藏家若能收得上等和田玉,便可说是藏得至宝。倘若,它是一枚世所罕至的2.5公斤的和田玉玺,是不是更会让众多藏家趋之若鹜呢?

  和田玉,在中国的现存储量中80%已被开采完毕,随着和田玉原材料资源的日益枯竭,市价不断突升,整块和田玉更是凤毛麟角。如今,以总重2.5公斤世所罕至的和田玉材质结合和毛泽东诞辰120周年这一深刻主题而倾力打造的《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震撼面市!

  记者为此采访了《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唯一指定发售机构——搜藏天下的资深搜藏顾问张先生。

  张先生介绍说,今年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毛主席收藏品代表了中国人民永恒不变的情结,“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可见毛主席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毛泽东思想万世不朽,毛主席藏品也必将稳定升值。大的收藏背景和民心所向,决定了《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必将引领新一轮的收藏热度。

  张先生还指出,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不仅寓意和发行意义深远,其品质也是绝对的上乘。这款玉玺由中国文物学会权威监制发行,韶山毛泽东纪念馆收藏。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龙钮福寿双玺和毛主席手书“福”、“寿”。双玺材质是难得的2.5公斤整块和田玉,特选专业玉石鉴定机构认证的顶级和田玉;“福”、“寿”卷轴则采用毛主席书法中为数不多的两幅单字作品,凝聚了福寿财权等众多吉祥意向;是一款气魄宏大、史料素材丰富、升值空间广阔、业内赞誉极高的一款高端藏品。两幅书法作品万分珍贵,数十年来为民间争相求索。书法见于白色洒金宣纸上,豪华气派,配以背景“龙凤呈祥图”,更加彰显一代伟人的宏大气魄。

  对于此次发行的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记者同时也走访了一些鉴宝专家:

  央视《鉴宝》栏目资深鉴定专家张淑芬分析称,“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造型庄重,材料珍稀,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高超的艺术水准,有一定收藏价值。中国玉雕大师杨宝钢是中国中国玉藏界鉴定奇师,他品鉴之后认为“毛泽东福寿双玺”玉质上乘,做工精细,堪称收藏精品。

  采访结束后,记者遇到前来购买毛泽东龙钮福寿双玺的孙老板,孙老板向记者说道:“这款藏品非常不错,想买来几套送朋友。这款藏品的和田玉材质昂贵且外观具有皇气,两幅“福”、“寿”卷轴配合“福”、“寿”双玺的大印,设计完美。寓意福寿双至,多福多寿,而且发行价格只要8800元。送朋友、送亲友、送家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