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网购和田玉器没想到是玻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温州网讯 玉器鉴定证书是真的,而所谓的和田玉挂件实际上是一块玻璃。这是温州市民陈女士近日在网购时碰到的郁闷事。

  陈女士说,前段时间,她花了1000来元钱从淘宝网上买了一块和田玉挂件,卖家还附了一张由专业珠宝玉石检测机构出具的鉴定证书。她看了证书后,以为自己捡了一个大便宜。

  过了些日子,陈女士为了让自己放心,将这块挂件及证书拿到市质检院宝玉石检验站做进一步鉴定,结果让她大失所望,鉴定证书是真的,但该和田玉挂件实为玻璃。市质检院宝玉石检验站工作人员说,经过仔细核对,陈女士持有的和田玉挂件实物跟鉴定证书上的照片不符,破绽出在挂件的孔洞上,鉴定证书上的挂件挂绳四周有多个孔洞,而实物部分孔洞没有穿透,而且实物的工艺也不及鉴定证书上的精致。

  市质检院宝玉石检验站因此判断,网络卖家很可能拿着一块真的和田玉挂件去专业珠宝石检测机构鉴定,获得鉴定证书后,再用玻璃去仿制挂件卖给消费者。

  老师伯了解到,陈女士就此向这家玉器卖家反映问题,但是她买来挂件已有一段时间,而卖家坚持说自己卖出去的挂件没有问题。陈女士怕麻烦,未向相关部门投诉,就当买了一次教训。

  这正是:

  以为捡个大便宜?

  玉器其实是玻璃!

  假戏真做迷惑人,

  网购陷阱得留意。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