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第三届陆子冈杯玉器展评揭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最佳工艺奖,国色天香,顾铭

  11月8日,中国·苏州第五届玉石文化节暨第三届中国玉石雕刻“陆子冈杯”玉器精品展开幕式在苏州举行,并公布第三届“陆子冈杯”玉器精品展最佳创意金奖、最佳工艺金奖和金银奖。同时,苏州市玉石文化行业协会会长陈健为首批获《陆子冈品牌工作室》“一户侯”等三家苏州玉雕艺术工作室授牌。 叶清的《双喜临门》等104件作品获得金奖,孙根保的《缠绵》获得最佳创意金奖,顾铭的《国色天香》获得最佳工艺金奖。

  另外还有178件作品获得银奖,158件作品获得铜奖。来自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以及河南、新疆、上海等地的9位专家组成了本届赛事的评委会。 连续举办三年的陆子冈杯玉器展质量逐年提升,苏州由此开始引领和田玉艺术品市场的大势。 从11月8日起,第三届“陆子冈杯”玉器精品展的1200余件参赛作品在苏州观成巷陆子冈玉石文化广场展出。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