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器籽料市场出现小幅交易行情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之后,由于年底的行情特点以及春节的临近,日前,和田玉器籽料市场出现了小幅交易行情,但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大的行情变化。

    近日,新疆和田玉器商场信息联盟发布的2013年第四季度和田玉籽料行情显示,交易量少、价格振幅增大仍是主旋律。

    “上一季度,由于交易需求不大,高端和田玉交易量极少,故交易价格变化不大,顶端的籽料价格还保持在3万元/克左右,但中端和中低端的价格振幅区间由上季末的±10%加大到了±20%。”1月22日,该联盟轮值主席马国钦说。

    联盟专业人士通过对北京、上海、乌鲁木齐、和田等地的和田玉籽料成交状况分析得出,市场观望度很高,价格下跌依旧。

    在探究上一季度和田玉籽料振幅增大的原因时,马国钦表示,主要是近期和田地区采取了更加严厉的措施禁止乱采滥挖行为,打击了市场中一些违法行为,使得和田玉市场交易行为与环节发生变化,部分“坑口价”(“没有经过拍卖的价”)直接出现在市场交易环节,造成和田玉交易价格行情振幅区间加大。

    也就是说,当前和田籽料市场的货源通道不一样,从而出现较大的价格差。

    对于市场未来的走势,业界人士仍表示看好。经营和田玉生意近20年的和田玉艺术馆负责人庞海滨表示,中国的玉文化历史长达数千年,和田玉温润、内敛的特性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性格,拥有广泛的消费基础。“另外,优质和田玉的供给量逐年减少是事实,在物以稀为贵的杠杆作用下,远期价格有可能再度走高。”庞海滨说。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