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赌石馆下个月落户扬州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据统计,目前扬州市场上共有50种不同的玉石原料,可唯独没有翡翠原料。不过,昨日记者从湾头镇了解到,一个囊括了翡翠原料、成品销售和赌石体验的“赌石馆”已落户湾头,下月底即将开门揖客。

  云南翡翠“赌石馆”空降扬州

  “目前我们的玉器大厅正在装修,预计下月底就将完工。届时,各种翡翠原料和成品都将从云南批量进入扬州。”昨天,湾头镇镇长尤家祥介绍,该翡翠集聚区暂定名为“赌石馆”,位于湾头玉器大厅的一楼,占地900平米。之所以叫其“赌石馆”,是因为除了翡翠的成品和原料销售外,还会设置专门的赌石体验区。

  扬州工商联秘书长刘俊介绍,云南阿诗玛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湾头投资建设一个文化创意产业园。而“赌石馆”则是该产业园的先行项目。

  原来,云南这家公司的董事长是一位扬州人。当他回扬考察时发现,现在的扬州早已不是当年自己离开时的扬州了。“经过多次洽谈选址,该公司便决定在湾头投资该项目,并先行利用云南的翡翠资源,带动扬州市场。”

  赌石体验区丰富旅游资源

  据介绍,正在建设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茱萸湾路以西,长安路以北,而赌石馆与该产业园仅一路之隔,紧邻茱萸湾和七河八岛。“产业园内有不少与工艺美术相关展示区。尤其是赌石馆,还专门设有扬州从未有过的"赌石"体验区。这都可以丰富当地旅游的项目。”湾头镇党委副书记赵俊平表示。

  “玉石交易中最赚钱的,最诱惑人的,但风险最大的非赌石莫属。珠宝界有一句行话:赌石如赌命。赌赢了,一夜之间成富翁;赌垮了,一切都输尽赔光。”一位业内人士预测说,在云南的很多旅游景点,都有赌石,参与的游客络绎不绝。所以湾头即将对外营业的赌石体验区,应该会成为当地独有的旅游资源。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