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购买和田玉器阻碍多多 真和田玉有标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对于当代社会来讲,“信用”两个字不再像之前那么高高在上了,在假货横穿的社会里,暴利成为了很多商人的共同追求,也许真的是人心不古,现在假货涉足的领域也越来越广,就算擦亮了眼睛还是有不少人承受了不必要的损失,这样的事情在收藏界也是普遍发生的,日前被誉为“中国国石”的和田玉更是成为众多假货中佼佼者,利益驱使下的和田玉该如何保值呢?

购买真和田玉阻碍多多

对于购买和田玉的买家来说,和田玉的真假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是真的收藏起来才有意义,无奈的是无良商家太多了,和田玉经常被普通玉石冒名顶替,让人防不胜防。虽说玉器市场总体上是健康的。但也有一些问题,一是以假乱真,比如用花岗岩、玻璃冒充新疆产和田玉;二是价格虚高,报高价打低折扣,消费者貌似捡了便宜,实际吃了亏。”而且有专业人士还表态,“像浸泡玉石,液体石蜡浸泡普通玉石,可伪造出油润感;染色,使得辨别玉石皮色的难度越来越大;整形,对玉石外表进行磨、修,使之看上去更符合和田玉的外形特征。

真和田玉有标示

本想大赚一笔的买家们却常常遭遇了假货的下场,这也让不少买家开始有了心眼。本来和田玉不论价格还是文化底蕴,对于收藏和艺术而言都很有价值,而国家对和田玉有很明确的鉴定标准。按国家鉴定标准,和田玉并不特指和田出产的玉石,而是一类透闪石玉石的总称。不过目前正规珠宝店使用的鉴定卡很少有伪造的,但路边购物点的不好说。根据相关法律,标签内容应包括产品名称、价格、企业名称地址。对于不方便加标签的产品应集中或统一摆放标签、标识。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和田玉的商机,加入了收藏的行列,但是越多人的加入也就造就了更多不法份子想要非法谋取暴利的野心,于是就像食物链,紧紧相扣着,面对这样的局面,专家们呼吁,在购买和田玉之前切不可掉以轻心,要从背景入手,根据其特色来购买,不可沉迷于低价等外在因素,小心谨慎为上策!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