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受国际行情影响碧玺投资有潜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碧玺价格和去年相比已经涨了一半,而且价格还有越来越高的趋势。作为国际性的宝石品种,碧玺的价格也会受到国际行情的影响。上个月刚刚结束的第54届泰国珠宝展上,不少去淘货的珠宝商表示“好货越来越少,价格越来越贵”。比较好的戒面料,已经从200至300美元1克拉涨到700至800美元甚至上千美元。源头上的价格变动,也势必会影响到国内的消费市场在接下来迎来新一轮价格风暴。     

  面对大幅的上涨,普通的消费者收藏者又应当如何选择?业内人士表示,像伊巴、西瓜碧玺这类收藏级的碧玺如今很少见,比较常见的是红碧玺和绿碧玺,近些年红宝碧玺是比较热门的品种,一般戒指蛋面或吊坠比较多,戒面按克拉、成色、大小、颜色、火彩等价格上会有区分,火彩、净度好的,镶嵌好的会卖的贵,蛋面的话一般10万以上的具有收藏价值。另外比较普通的珠子、手串等价格相对亲民,而且碧玺石可以允许通过热处理提高净度的,这种成品都按件计算,价格从一百到几千的都有,作为普通的佩戴装饰都是很好的选择。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