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亿元石头”引人气 8800万和田玉引围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昨天是元旦,为了招揽顾客,锡城的商场、店家各出奇招,用各种优惠促销和丰富的活动吸引市民。昨天下午,记者在万象城看到有商家为吸引人气,展出价值8800万元的和田红玉籽料,引得市民争相围观。

  在万象城的太寻艺术馆内,一块看似普通的红褐色石头展台前挤满了市民,大家或是指指点点,或是拍照留念,“到底是什么样的石头啊?”细细询问才有了答案,这块石头是不规则的椭圆形,有半米长、40厘米宽,价值8800万元,是新疆和田玉红玉籽料,被开采出来至少几十年了,是馆长为了小长假期间吸引人气特意从香港紧急调运而来,门口还摆放了一块价值600万元的籽料。“想不到,一块不起眼的石头,却值这么多钱”,周围市民好奇地说。“和田玉中最高端的是白玉,而白玉中最顶级的就是红玉。没想到,在无锡的艺术馆里能有这样的珍藏,”一位做了多年古董鉴赏的专家告诉记者,这块石头如果进入拍卖行,将远超目前的价值。

  市民徐女士表示,虽然这是商家为宣传推出的活动,但这种艺术活动需要普及,值得观赏。当然,也有市民持相反观点,市民小蒋就直言,近亿元的石头太不接地气,“现在的商家宣传噱头太多,不如实实在在给消费者一些实惠”。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