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挂件颜色如何选择搭配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随着收藏市场的火热,以及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田玉市场越来越接地气,已然走向更多的普通百姓。好多朋友也自然会选择一款心仪的和田玉挂件来妆点自己。那如何选择和田玉挂件呢?

  和田玉挂件有着非常多的样式,不同的人佩戴和田玉吊坠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只有真正的搭配好才能起来点缀的效果。

  如果您喜欢简单生活的,您可以选择一些例如平安扣啊,或者没有雕刻的圆珠,勒子啊之类的。如果喜欢富贵一点的,则可以选择雕件。

  另外,佩戴和田玉首饰搭配不一样的颜色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和田玉挂件也分成冷暖色调,暖色调可以给人一中扩张的感觉,而冷色调则是给人一种收缩之感。亮颜色的让人感觉比较柔,暗颜色的会有比较硬的感觉,因此一般佩戴暗色系和田玉饰品的人总会让人感觉到比较硬气,霸气。而明亮的颜色浅的和田玉挂件则会让人感觉更亲切,很温暖的感觉,女性佩戴可以更好的散发出女人的魅力。

  还有从身体体型上来看,暗色冷色的和田玉饰品更适合比较胖的人佩戴,身材比较瘦小的会更适合佩戴暖色系的和田玉挂件,不会给人太瘦弱的感觉。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