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自然光下挑选玉镯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场上的玉镯种类繁多,一眼望去更是眼花缭乱,一般人很难做到将玉器鉴定工具随身携带,那么怎么用最简单的方法来选玉镯呢?这就要靠太阳光了。

  挑一个好天气,利用阳光来鉴定一下手上的玉镯,尽量不要再选择阴天去玉器市场看玉镯,因为在太阳光下就可以见到玉镯的“本色”,其内里的毛病也能一览无余。玉镯是贵重的物品,所以在观察的时候要小心,应轻拿轻放。

  观色 一般的玉器市场光线不是很好,柜台的灯光会不会使玉镯跑色也很难说,所以就要借助一下太阳光了,若是在阳光下的表现不是很好的话,就可以放弃了。

  观表 将玉镯表面一侧迎光来观察,仔细观察其表面有没有明显的裂纹、棉或者杂质,要仔细检查它的每一处。

  观里 将玉镯迎光观察,透过阳光来观察其内里的玉质,若是里面有裂纹、杂质之类的瑕疵,就要旋转一周,仔细观察。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