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与什么搭配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7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在选择配珠搭配自己心爱的和田玉配件的时候,千万不要为了省钱,购买一些看似漂亮的塑料或玻璃等仿制品珠子,如果和田玉搭配了这样的配件,那么你的和田玉定会身价降低,得不偿失。当然,自己欣赏舒服最重要。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可以与和田玉搭配。
    和田玉油润的感觉很适合搭配黄蜜蜡圆珠,一来蜜蜡金黄的颜色可以将和田玉衬托得更加洁白,二来蜜蜡不透明,能带给人细腻润泽的感觉,与和田玉的油密质感十分搭调。不建议使用琥珀的珠子来搭配和田玉,因为琥珀是透明的,而和田玉密度很高不透明,如果搭配透明感的琥珀珠会漏光,总是看起来不那么舒服。配玛瑙也可以,只要别让两件东西硬划就可以了。

紫檀木的小珠子也可以用来搭配和田玉,小叶紫檀或大叶紫檀颜色发红,油腻光滑,很适合和田玉澄净细白的感觉,价格也比蜜蜡便宜得多,属于和田玉的好搭档之一。 红珊瑚珠子价格昂贵,比较难配,一般用来搭配高档的和田白玉,不过如果珊瑚珠颜色红润光泽很好,与和田玉搭配起来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属于绝佳的搭档。

青金石、绿松石也是和田玉搭配的好伙伴,一个不一样的颜色,经常给玉带来不同的美观效果。不过不建议用玻璃光泽,光感强烈的来搭配和田玉,比如翡翠。因为和田玉属于温润的外观,这样搭配很容易喧宾夺主,抢了和田玉的风头,可谓费力不讨好。

如果大家觉得上面看起来比较麻烦,可以直接这个总结,不错。青玉配红珠,白玉配黑珠,泛黄玉石搭青金。夏天戴玉石珠清凉,冬天配木珠温暖。而搭配材料用琥珀、蜜蜡、珊瑚、k金珠、小叶紫檀、海黄、沉香、绿松石、玛瑙都可以,不要用翡翠。此外搭配的材质和皮色造型搭配最合适为好。

文章录入:小侯    责任编辑:小侯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