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的赌石知识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随着近年来和田玉市场的大热,关于和田玉的赌石交易也是越来越多,在从前,谈到赌石,人们更多想到的是翡翠,但实际上和田玉才是最早开始进行赌石交易的。

  和田玉的“赌石”,通过擦、切、磨三种方法处理原石,对其肉略窥一二,并以此判断其整个内部的好坏如何,因此也被称为“赌肉”。要不要处理,怎么处理,程度多大全凭经验与运气,风险极大。 

  切石是整个环节中最关键的步骤,是输是赢就看这切下去之后了。初步处理之后继续擦或是动刀割,都要承担极大的风险,涨与垮只在丝毫之间,因此行内流行着这么一句话:一刀穷,一刀富。 

  如果赌石成功见涨了该怎么办呢?最折中的办法就是部分转让,部分交给玉雕人进行处理,加工成件后再转让,这样既能快速获得利润,又不失未来的可能性,再赌一把。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玩友们务必认清自己的眼力和财力,不要盲目赌石。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