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那些打折的金镶玉,背后深藏什么猫腻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1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作为很多珠宝爱好者的首选,但是和田玉真的买对了吗,是否真的能捡漏,那就不好说,今天就来分析下和田玉的几大猫腻。

【一】镶嵌玉石

一位和田玉爱好者,看到不错的金镶玉,还跟老板砍了半天价,本以为捡到个便宜,不久后,惊掉下巴,我们来了解下这镶嵌怎么了。

(1)近年来金镶玉的出场率比较高,其实质就是一层金箔,金下面是一块塑料片及便鎏金,成本非常低,但是镶嵌后就抬高价格开卖,但是过久,这金箔也变成黑色的。

(2)好玉不镶,镶金大多是为了掩盖劣质的玉。

(3)更坑的是用翡翠的砖头料或者玉质更差的和田玉做成金镶玉,低价批发,再高价卖出

所以在看到金镶玉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除非是为了小的籽玉佩戴而镶嵌,不然慎买。

【二】旅游景点购买

很多朋友喜欢在旅游景点买点玉回去,但是很多地方假货、地摊货较多,除非你很有把握,或者有比较专业靠谱的人陪同,不然慎入。

【三】不懂行情乱买

很多珠宝购买者都会和田玉就要羊脂白、和田碧玉就要菠菜绿、翡翠就要满绿、冰种,而骗子商家总能抓住你的这些心里满足你,所以买玉要挑选那些有底线的商家。

【四】买玉建议

(1)多学习经验,多看、多问、多对比,少被宰,学会是被鉴定书、证明书。

(2)选择你了解或者可信赖的商家,不要因为价格便宜就上当受骗。

(3)不要轻信高价低标,遇到虚假高价就直接走开吧,不要过于自信你的砍价能力,因为你不知道底价是多少。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