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和田玉平安玉扣”在南方文交所挂牌上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8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继“开元宝玉”之后,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交易中心第二个和田玉藏品“和田玉平安玉扣”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上市,并于当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敲锣仪式。这也意味着准备“抄底”和田玉的投资者,又多了一个淘玉机会。

“和田玉平安玉扣”在南方文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在到场嘉宾见证下,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交易中心总经理申小波、深圳市前海玉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藜泷共同敲锣,标志着“和田玉平安玉扣”在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交易平台的正式挂牌。

“和田玉平安玉扣”在南方文交所正式挂牌上市1

和田玉是玉石中的高档玉石,是我国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为玉石收藏者所喜爱。此次挂牌的“和田玉平安玉扣”材质为和田玉一级白玉山料,其取材上乘,工艺精美,是大众收藏爱好者喜闻乐见的作品,具有稳健的市场基础。平安扣古称“怀古”、“罗汉眼”,形状和寓意最早来源于中国古代铜钱,其外形为圆,象征身处天方地圆的世人内心互应变通,圆润柔和、祈求平宁安远的理想境界。

此次由广州市西瑶玉池珠宝有限公司组织,深圳市国玉天工实业有限公司制作的和田玉“平安玉扣”共计10000枚,以10枚为一包,按枚交易,按包交割。“平安玉扣”经南方文交所指定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广东省金银珠宝检测中心鉴定、评估,并且对每个包装均出具证书,可查询、追溯,鉴别藏品的真假,确保“平安玉扣”的真实性、唯一性、不可替代性,为爱玉藏玉者提供安全的保障。

“和田玉平安玉扣”在南方文交所正式挂牌上市2

▲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交易中心第二个和田玉藏品“和田玉平安玉扣”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上市。

在“和田玉平安玉扣”的挂牌仪式上,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原会长佘定常表示,近两年来,尽管因为国内经济大环境的关系,使得“和田玉热”有所降温,和田玉市场处于发展调整阶段,和田玉价格基本呈持平状态,但中国的玉文化有着8000多年的悠久历史,群众基础非常强,投资和收藏的意愿一直都很高,近10年来,国家为保护环境,连续出台相关政策,禁止大型挖掘机进入河床开采,和田玉籽料的产量大幅减少,优质的和田玉玉料更是稀缺,田玉市场的继续繁荣可以说非常乐观。

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丁明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珠宝玉石及贵金属首饰正成为继住房、汽车之后中国老百姓的第三大消费热点,但由于和田玉行业的特殊性,市场上的和田玉藏品价格不透明,真假难以分辨,也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这使得和田玉收藏领域与大众消费领域之间的断层明显,让大众对田玉的消费还是存在一些疑虑。他表示,此次“和田玉平安扣”在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中心的挂牌,在保证藏品的真伪的前提下,由于其相对较低的价格,更易为民众购买收藏,无疑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和田玉购买渠道。


    本次“和田玉平安扣”敲锣仪式,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炬登、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丁明贵、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原会长佘定常、国家级国学玉雕大师李东、广东省企业资本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入菲、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那广平、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思捷、《收藏·拍卖》杂志执行主编西丁、广州市西瑶玉池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芳、广州市峰尚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峰等嘉宾亲临现场见证。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