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两男子冒充民工卖玉器 女子被骗3千元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3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两名男子冒充农民工在路边一唱一和卖玉佛,并忽悠一名女子以3000元的价格买走,该女子找人鉴定后发现自己被骗了,回头寻找时却再也找不到卖家,随后她选择报警求助。这是2月25日上午发生在镇江市区的一幕。

  镇江大市口派出所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报警人是40多岁的山东人王女士,几天前到镇江来游玩,25日上午7时许,她在市区青云门路口附近散步时,发现有两名穿着像农民工的男子在路边卖玉佛,喜欢收藏玉器的王女士来了兴趣,遂停下脚步观看。

  其中一名男子称,他和老乡一起在镇江郊区某工地打工,前一天晚上施工时在地底下挖到一尊玉佛,说完就将带着泥巴的玉佛递给王女士看。

  另外一名男子也在旁边“证实”,该玉器确实是刚刚挖出来的。

  王女士看到对方是农民工打扮,衣服上沾满了泥巴,信以为真,就接过玉佛问对方要多少钱。

  对方说要5千,王女子提出2千元。

  随后,对方说打工不容易,家里还有两个小孩要抚养。一番讨价还价后,王女士同意给3千元现金买下玉佛。

  王女士带着玉佛很快回到住处,自以为讨了便宜的她将玉佛给朋友看,还让朋友猜价格,朋友让她到玉器店内问问。

  岂料在问过两家玉器店老板后,王女士得到的结论就是:这根本不是什么玉佛,就是普通的石雕,价值顶多200元。

  王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遂立刻和朋友前去寻找卖玉器的“农民工”,但对方早就没有了踪影。王女士遂到大市口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正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积极开展侦破工作。民警提醒,不要盲目购买路边玉器,最好打电话咨询后再做决定,“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因贪便宜而吃大亏。”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