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销售商承诺免费加工和田玉竟变卦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9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近日,家住青岛市市南区77岁的王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32)66610000,向记者反映了一件令他很气愤的事情。据王先生介绍,他近日从网上购买了两块尺寸为10cm×10cm×20cm的和田玉,每块价格为3980元。收到玉之后,销售给王先生和田玉的北京天艺文化有限公司给他打电话,对方称可以免费为王先生将这两块和田玉加工成狮子摆件,但是需要王先生把这两块和田玉再寄给他们,等加工好了之后对方再寄还给他。 
    王先生感觉这两块玉成色不错,打造成摆件也比较合适,而且厂家还免费加工。于是,王先生就将两块和田玉给对方寄了回去,三个月后,对方又给王先生打来电话,称王先生的两块和田玉已经加工完毕,如果需要拿回去的话必须要再花5000元购买一个底座,如果不购买底座的话就要收取加工费。王先生这才发觉上当了,当王先生质问对方能否归还原来的玉时对方匆忙挂断了电话。 
    当记者拨打王先生提供的陈姓工作人员电话时,对方称已不在原来的单位工作,具体情况自己也不清楚。 “这钱花得太冤枉了,本想买块玉保值升值,没想到现在钱和玉都没有了,我真后悔当初轻信了他们的话。 ”王先生表示。 
    山东正航律师事务所唐贝贝律师建议,王先生可先查询销售方的相关信息,通过沟通协调,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或以诉讼方式解决,若对方销售主体不存在,则王先生可能遭遇了诈骗,建议其持相关购买证明、转账、邮寄等材料尽快向公安部门报案帮助处理。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