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挑选和田玉手镯的三大误区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4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数千年来,和田玉以其温润质地,细腻的触感,莹亮的光泽而广受到人们的喜爱而田玉手镯以其简单的设计,高贵的品质,温润的质感,而广泛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但和田玉手镯种类众多,我们应该尽量避免那些误区呢?

    一、颜色越白质越好?

    提起玉石的好坏,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越白的玉石品质越好,但玉石品质的好坏,并不仅仅在于玉石的白皙程度,购买玉石时,玉石是否温润、细腻,其纹理是否清晰,声音是否清脆悦耳等,都是我们选择和田玉手镯时所需要的注意的部分,由于和田玉的种类众多,白玉只是其中一种,所以,对玉石的色泽是否足够白皙,我们可以在可接受的范围内适当放低一些。

    二、一定要买羊脂白玉?
    在和田玉中,最为出名的当属和田羊脂白玉,羊脂白玉细腻温润,是公认是玉中精品,但因其数量稀少,制作手镯又极为消耗玉料,故而,市面上的和田玉手镯少之又少,即便是有,其价格也一直是居高不下。由于人们这种精品心理,使得市面上很多商家利用人们对和田羊脂白玉的喜爱心理,使用其他相近玉石以次充好,欺骗不熟悉羊脂白玉的消费者,和田玉中,除了羊脂白玉,还有一些品质较好的玉石,作为饰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只选新疆和田玉?
    在和田玉中,新疆和田玉所出产的玉石一般都较为优良,人无完人,玉石也同样如此,新疆和田玉中,除了籽料、山流水料一些较好的原石之外,也有如同戈壁料一般稍微差一些的玉料,而在青海料、俄罗斯料中,也有籽料这类相对较好的玉料,所以,当我们在挑选和田玉手镯时,并不需要一味的追求玉料产地,应该从玉石本身的质地,水头、颜色等其他方面综合考虑。

    佩戴和田玉手镯,不仅能彰显气质,更有养生的效果,所以,当我们在购买和田玉手镯时,应该谨慎考虑,挑选适合自己的玉料和符合自身气质的和田玉,每一块玉石的雕琢就像一个人的完美蜕变,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才能完美的破茧成蝶。

文章录入:小严    责任编辑:小严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