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在和田玉市场上“捡漏”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和田玉市场变化多端,对于“捡漏”,在行业中一直被认为是“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事。即使捡漏的概率是微乎其微,但还是有很多人趋之若鹜,希望自己能捡到漏。捡漏真的那么容易?如何才能做一个“捡漏王”呢?

市场仍有漏可捡?

目前,大部分认为去一些和田玉原料市场会有漏可捡,殊不知如今的市场不仅是无漏可捡,就连好一点的料子也难寻。现在市场上好一点的料子,价格也是五花八门。如果能以合适的价格收到好一点料子,那就纯属运气好了。

除了和田玉的稀缺性之外,现在市场上的造假很多。很多看似“有漏可捡”其实都是坑。不是所有的漏都可以捡,高利润高溢价也意味着高风险,不要让贪念占满了心里而蒙蔽了双眼。有一句话叫,卖家远比买家精,“漏”有时也许是诱饵,需要仔细甄别。

买玉就是“捡漏”!

和田玉收藏的捡漏,就是以很低的价格买到价值不菲的物件。其实,不一定只用较少的钱买到价值较高的藏品才叫“捡漏”,如果是好东西,必定有广阔的升值空间,若干年后回头看,当时的买价如此之便宜,也算捡了一个“大漏”。

近年来,和田玉的价格一直呈现“水涨船高”的架势,比如和田玉籽料刚刚兴起的时候,好多人由于犹豫错过了最佳买入机会,青花、鸭蛋青、翠青哪个不是在低价位徘徊后才上来的?

如何成为一个“捡漏王”?

要想真正的“捡漏王”,专业的知识就像是敲门砖,在博弈中知识也是最犀利的武器。一件宝贝的独特价值体现,有可能是材质的稀缺,艺术及工艺价值或是历史价值的突出表现,无论新老物件,都存在“捡漏”的机会。

观古建议,我们玩玉时,捡漏的心可以有,但要对市场行情的充分了解,多学习玉石方面的知识增长自己的见识和经验,否则只能做个过客,或者是捡漏的终结者。如果真想捡漏的话,首先要看懂料,其次对价格又个大概了解,然后对市场留心观察,没有大漏,一些小漏还是有机会的。

随着市场上和田玉商贩越来越多,很多粗制滥造的和田玉产品也出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很多人因为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玉石,因此受骗,观古再次提醒,购买和田玉一定要选择正规,有实体店的商家,只有这样,您购买的和田玉才能有所保证。

观古有专业的工作室,完善的实体店面,技艺精良的雕刻师傅,专业的雕刻设计师,用最完善的体系服务每一位爱玉之人,从原始到设计,雕刻,每一个环节都倾注心力,不断追求完美,只为做最好的和田玉品牌。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