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和田玉籽料_和田玉收藏_新疆和田玉_和田玉故乡和田工美-月海轩玉器 >> 文章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田工美北京专卖店   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乙1号北京富通官园珠宝城337号  电话010-68336588        
 ◎ 本栏导航
   
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和田玉专题
精品赏析
 ◎ 最新热门
   
 ◎ 专题栏目 ◎ 最新推荐
玩玉石,都有自己的大心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26    

分享到:新浪微博 QQ微博 人人网
 

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会认为那些为心仪之物而一掷千金的土豪智商是堪忧的,甚至会打上“人傻钱多”的标签。

比如说,土豪为一块既不能吃,也不能穿的玉石花费几千万,这难道还不够傻吗?

但其实,这些土豪才是人精中的人精。论赚钱的能力,论投资的心得,论理财的眼界,他们都有足够的话语权。

他们之所以能身价千万甚至亿万,和他们运作资产的能力有着直接的关系。

当你发现他们豪掷千金收藏玉石时,不要觉得人家犯傻,一点都不傻。因为他们玩玉石,都有自己的大心机。

有玉就有雅气

俗话说的好,玩玉有八雅,善、德、灵、美、文、静、恭、稳,每一雅都意味深长。

古人常说,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我们则说,以玉为镜,方可修身养性。佩之,使人平添雅韵之气,藏之,使人更具文士之风。土豪玩玉,无疑借玉可以提升自己的品味。

有玉就有身份

自古以来,玉都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好玉非达官贵人玩不起。所以民间流传“穷玩车,富玩表,土豪闷声玩玉石”。

车子更新换代太快,虽有车价值上百甚至上千万,可总是呈贬值的趋势。

富玩表,好表价值也有千万级的。但是即使你戴着千万级的表,又有多少人认出来呢?

总而言之,玉石得以流传上千年,早已是众人心中的奢侈品。更能凸显身份。

有玉就有财富价值

说真的,天价购买和田玉的土豪并不稀奇,但真正痴迷于玉文化的人可能不多,奈何这也架不住和田玉的升值潜力呀。

往回看几十年来,精品和田玉仍保持稳定的上涨趋势。几乎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

土豪投资收藏玉石,则更多是为自己寻找一条财富通道。目前从市场情况来看,玉石无疑是最保险的升值避险抗通胀的渠道之一。

物以稀为贵,而玉是稀缺资源。玉特有的文化属性,还有吉祥寓意等,更是加分项。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无论是土豪还是普通人,爱玉的理由都脱离不了一条,好玉会升值。

那么,你是如何看待玩玉的呢?

文章录入:王婷    责任编辑:王婷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 相关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